首页

“萤火虫”顺风车志愿团队助力青云宫山会

文明

为期5天的红岛街道青云宫山会自10月23日开始至10月27日结束,为做好山会期间的公交保障工作,青岛公交集团红岛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职工自发组成“萤火虫”顺风车志愿团队,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IMG_1039

山会期间,红岛巴士将加大对青云宫周边线路客流动态的关注力度,结合客流需求做好时段投入,并采取丰富、科学的调度形式,提高车辆运行效率,保障广大乘客方便出行。为应对山会期间由于摊位设置、人车混行等因素造成的道路交通拥堵,红岛巴士制定了途经线路应急预案,特殊情况下会及时启动预案,确保线路实时调度顺畅。

期间,红岛巴士职工自发组成“萤火虫”顺风车志愿团队,来到高家站疏导交通,维持站台秩序,解答下车乘客的问题,做广大市民的向导,并用自己的私家车免费接送参加青云宫山会的老年人,极大方便了到青云宫山会游玩的市民。

IMG_1061

红岛巴士始终坚持“市民有需求,公交有响应”的理念,努力做好青云宫山会各项保障工作,保证市民乘客安全出行。“萤火虫”志愿者还为计划游玩青云宫山会的广大市民推荐了交通路线。 

1、自驾:

(1)市区、黄岛、胶州、平度—环胶州湾高速/青岛跨海大桥—红岛出口(肖家社区)/红岛南出口(东大洋社区)—青云宫/韩家民俗村

(2)莱西、即墨、城阳—正阳路—岙东路/上马—肖家社区---青云宫/韩家民俗村

 2、公交车:

(1)市区、城阳游客分别乘坐765路、902路公交车—至肖家—至青云宫;换乘924路公交车至韩家民俗村。

(2)青岛汽车北站游客可乘坐766、767路公交车经过高新区转765路到红岛;河套游客可乘坐908路公交车经高新区换乘765路公交车到红岛,再换乘924路公交车到韩家民俗村;换乘902路到青云宫。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