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屡获世界级盛会认可 BEIJING究竟有何过硬技术实力

核心提示: 在刚刚闭幕的2019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上,BEIJING品牌作为指定用车品牌,派出113位专业司机,100台北汽新能源BEIJING-EU7和EU5,提供了1300多次高品质接送服务,累计行驶里程超过20000公里,让来自世界各国的与会嘉宾感受到“BEIJING智造”的实力和魅力。

在刚刚闭幕的2019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上,BEIJING品牌作为指定用车品牌,派出113位专业司机,100台北汽新能源BEIJING-EU7和EU5,提供了1300多次高品质接送服务,累计行驶里程超过20000公里,让来自世界各国的与会嘉宾感受到“BEIJING智造”的实力和魅力。

image002

而在此之前,BEIJING品牌旗下车型已先后成功服务于全国两会、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厦门金砖会议、G20 科技创新部长会议等一系列世界级政商盛会。

强者林立的车市,缘何BEIJING品牌能够脱颖而出,屡次担纲国家级盛会指定用车品牌?这与其雄厚的技术创新实力密不可分。

达尔文系统,提前布局整车人工智能

在峰会上反复被提及的“人工智能”,正是BEIJING品牌发力的核心技术方向之一。目前,其已经推出推出“海豚+”智能网联战略和“达尔文”智能座舱系统,为本次峰会上提供接送服务的EU7、EU5,均出自“达尔文系统”。

image004

该系统融合了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先进技术,具有自学习、自成长能力,是BEIJING品牌面向新时代用户出行体验的系统设计方案,也是BEIJING品牌新一代汽车设计开发的基因母体,其涵盖整车技术、三电系统、智能驾驶、智能网联以及平台开放与数据安全等多个领域。

目前,达尔文系统已经推出了多项黑科技,包括IBTC智能仿生温控技术、DWTM干湿分离式热管理技术、BPI制动意图识别、无线充电技术、EMD3.0 Pro 智能电控、整车电控修道场(Power-VIL)、智能化D.PILOT技术、智能网联D.OS技术、TACT花房级立体空气呵护技术、E-Secure防护架构。

image006

其中多项技术已经在EU7等车型上得到体现,例如,在EMD3.0 Pro智能电控的作用下,EU7整车性能有了大幅提升,续航达到451-550km,百公里加速仅需8.4s;而IBTC智能仿生温控技术则使EU7无惧寒暑,电池始终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手机无线充电技术,在峰会期间为跨国公司领导人带来了舒享的乘坐体验。

雄厚的研发体系,奠定扎实的技术创新基础

可以说,“达尔文系统”明晰了品牌的技术发展路线,未来,BEIJING品牌将坚定实施全面新能源化与智能网联化“双轮驱动”战略,打造基于传统燃油和新能源车全覆盖的产品谱系,专注于产品的持续向上升级,全面推进智能驾驶、智能网联的深度赋能。

image008

为确保这一战略的顺利实施,BEIJING品牌已经在研发体系上做足了准备。依托国创中心和北汽新能源试验中心两大世界级创新平台和六国八地共5000多名工程师的强大研发力量,BEIJING品牌在开放中不断强化自主研发,推进技术进步,支撑产品持续迭代向上。未来,BEIJING品牌将持续推进“开放共享战略”,与戴姆勒、华为、宁德时代等世界级战略伙伴深化合作,共同开拓未来。

image010

未来5年,BEIJING将投入200亿研发费用,全力打造两大全新平台。一个是具有深度融合、极致工程、柔性拓展和智能智造四大特征的BMFA油电混动产品平台。一个是拥有纯电专属、迭代进化、高端舒适和模块拓展四大特征的BE22高端纯电专属平台,未来新BEIJING品牌六款以上的高端纯电动车型将在这个平台上诞生。

届时,包括智能全方位驾驶辅助、多距离探测决策预警、车内生物传感器、主动避障的CDC等技术将得以全面运用,基于5G的高并发车辆互联处理机制、C-V2X全域感知等技术的应用,使自动驾驶、智能座舱、人-车-云协同互联将成为触手可及的现实场景。BEIJING品牌将在安全、健康、舒适、智能网联等维度全面突破,构建起新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image012

正如本次跨国公司领导人峰会中反复谈及的,创新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硬核也是突破口,BEIJING品牌正以新能源技术创新为引领,抢占未来汽车技术、产品形态变革的先机,带领中国汽车产业实现弯道超车,成为世界级新能源出行企业和科创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