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男子偷来电动车挂在网上销售, 警察假扮买家按倒他

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打工的王某(21岁,莱西人)想出歪招,将在辛安、灵珠山等地偷来的电动车挂在“咸鱼”网上销售,获利10多次。10月22日,王某将一辆赃车交付买家时,被假扮成购车人的民警当场按倒。

王某初中毕业后到青岛西海岸新区务工,因为好吃懒做,换了多份工作。今年8月,囊中羞涩的王某想起自己修过电动车,懂得相关原理,萌生了盗窃电动车的念头。王某在辛安一社区盗窃了一辆粉色的电动车,挂到“咸鱼”网上兜售,很快以450元的价格成交。尝到甜头的王某一发不可收拾,又盗窃了10多辆电动车和山地自行车,获利数千元。

10月19日,王某在灵珠山一社区盗窃了一辆白色电动车并挂在“咸鱼”网上售卖。10月22日,王某和买家约定地点交付电动车时,被开发区灵珠山派出所民警当场按倒——原来,王某挂在“咸鱼”网上的信息被侦办系列盗窃案的民警意外发现,民警假扮买家将王某“钓”出。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咸鱼电动车.jpg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李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