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这小偷出狱第二天再伸贼手, 因秃顶被青岛民警认出

有过多次盗窃前科的武某刚刚出狱,第二天再次伸出贼手,在即墨区蓝村镇连续盗窃多辆电动车。10月24日记者了解到,武某已被公安机关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

今年9月13日、14日,即墨区蓝村镇驻地村庄连续发生四起电动车被盗案件,受害人放在家门口或者超市门口的电动车被人推走。民警调取其中一起案发地点周边的监控视频发现,一名身材瘦弱的秃顶男子发现电动车没有上锁后,推着电动车离开了现场。“我一看视频就认出来了,这个人是我去年抓获的盗窃电动车嫌疑人武某”,蓝村派出所副所长刘洪雷说。

10月5日下午,民警巡逻到蓝馨苑小区附近时,发现一名秃顶男子体貌特征和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武某相似。民警立刻上前盘问并将其带回派出所,发现正是曾多次因盗窃被打击处理过的武某(49岁,新泰人)。

出狱再次盗窃电动车.jpg

经过审讯,武某供认了盗窃电动车的事实。9月12日,因盗窃入狱的武某刚被释放,由于没有一技之长,武某再次伸出了贼手。目前,武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孙仁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