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热刺主场大胜红星 孙兴慜表现抢眼

23日,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收兵,英超双雄皆获大捷:;热刺主场以5比0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排名升至B组次席,韩国球星孙兴慜大放异彩,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两球;曼城主场以5比1大胜亚特兰大,3战全胜积9分在C组领跑。

此外,欧洲五大联赛的其他强队也都获胜,意甲的尤文图斯主场以2比1逆转莫斯科火车头,德甲的拜仁慕尼黑做客以3比2击败奥林匹克科斯,西甲的皇家马德里做客以1比0小胜加拉塔萨雷、马德里竞技主场以1比0小胜勒沃库森。

热刺此前在B组还未赢过,以1平1负积1分的战绩垫底。本轮迎战贝尔格莱德红星,热刺全队都拼了,开场仅9分钟就由拉梅拉开出角球,凯恩头球攻门率先打破开局。

第16分钟,拉梅拉右路传中,孙兴慜后点推射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第44分钟,恩东贝莱中场抢断后妙传,孙兴慜禁区左侧推射再下一城,帮助热刺以3比0领先易边。下半时,热刺仍然掌控战局,拉梅拉和凯恩又各进一球,将比分定格在5比0。

热刺在这场关键比赛全队爆发,骨干球员皆有突出表现,两大射手凯恩和孙兴慜都是梅开二度,拉梅拉和恩东贝莱各送出两次助攻,奥利耶也有一次助攻进账。他们帮助热刺取得完胜,一举扭转颓势,夺回出线主动权。

曼城中卫依旧空缺,后腰费尔南迪尼奥和罗德里继续客串中卫,小将福登首发。对阵意甲球队亚特兰大,曼城占据优势。马里诺夫斯基在28分钟射入点球,为亚特兰大取得领先;但曼城在5分钟内就连进两球反超比分:第34分钟,斯特林左路斜传助攻,阿圭罗铲射破门;第38分钟,斯特林突入禁区被铲倒,曼城获得点球,阿圭罗操刀破门,梅开二度。

易边再战,曼城乘胜追击,斯特林更是状态火热,在第58分钟、第64分钟和第69分钟连进三球,为他助攻的是福登、京多安和马赫雷斯。斯特林成为第八位在欧冠上演“帽子戏法”的英格兰球员。 (杨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