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厉害了!这个建筑工人获得了“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核心提示: “全国技术能手”是我国设立的优秀技术工人荣誉称号,是国家技术人才评选表彰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评选表彰活动每2年进行一次,每次评选表彰“全国技术能手”100名。

10月10日,中国建设劳动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会议对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浙建杯”职业技能竞赛获奖者进行表彰。中铁建工山东公司防水工王珂广荣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20191023_1571814952_2081459740.jpg-B?a=1.jpg

王珂广在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浙建杯”职业技能竞赛中,代表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参赛,获得防水工职工组全国第三名,是近年来青岛市防水工代表队取得的最好成绩。

中铁建工山东公司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开展各类技能大赛和劳动竞赛,引导技能人才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发向上,营造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长效机制,为企业优秀技能人才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

“全国技术能手”是我国设立的优秀技术工人荣誉称号,是国家技术人才评选表彰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评选表彰活动每2年进行一次,每次评选表彰“全国技术能手”100名。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通讯员 陶鹏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