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智慧国际城 | 理想中的生活,也许只差一个金茂悦的距离

    更新时间:2019-10-23 13:35  

在高速运转的城市中,人们承受着越来越多的压力。忙碌、焦虑、理想与现实的落差,似乎已成为生活的全部,一个能够安放身心的家显得尤为珍贵。

从居者生活需求出发,金茂智慧国际城从多角度优化人居,着眼于未来,在景观、户型、用材等方方面面,打造关照居者身心感受的品质住宅。

图片1

(金茂智慧国际城配套标注图)

面面俱到,人性化社区景观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住宅早已不止于室内部分,社区品质也深刻影响居住体验。

金茂智慧国际城设置多龄层活动区及多样化的休闲空间,设计过程中,反复模拟实际使用场景,如儿童活动区,选址与住宅保持一定距离,保证充分采光的同时避免噪音干扰;活动区中设置有家长座椅,位置保证家长视线无阻隔;儿童区夜间照明设计也充分考量,避免盲区。

图片2

社区的植被规划注重与空间相适应,儿童区以整洁开敞、益智益趣为原则;老年区、健身区则遵循“大树过头、地被可触”的原则,让空间既有绿荫遮蔽又便于活动。

从进入社区的一刻起,完整的“家”便开始呈现。金茂智慧国际城关照所有家庭成员活动需求,以人性化的细节保障社区品质。

图片3

(项目社区效果图)

考究细节,有温度的户型

理想的家,应该是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舒适居住的空间。金茂智慧国际城将对生活的洞察注入空间设计中,以118㎡的户型为例,不同于一些项目为凸显主卧奢华而牺牲次卧空间的做法,金茂智慧国际城合理规划卧室面积,保证每一个空间的实用性和舒适度。

餐-客厅一体,连接开敞阳台,构建家庭活动主场。三面朝南、动静分区,享受静谧休息空间,沐浴午后温暖阳光。

金茂将对居住的理想,呈现在一砖一瓦的建造中,用细腻的笔触,勾勒出有温度的生活方式。

 

图片4

立体保障,精工品质建筑

对金茂来说,工程是建筑的灵魂,细节是工程的生命,唯有坚守品质、精打细磨,才能不断构筑更加美好的理想家。

金茂智慧国际城甄选建筑用材,从大面积的地面石材,到细小的门窗隔热条,都选用一线优质品牌;玻璃采用中空双银Low-E玻璃,较一般玻璃透光性更好,能够增加室内自然采光,提高室内热舒适性。

从用材到工艺,金茂智慧国际城都以极致苛求,呈现尽致尽美的品质。

图片5

(项目全现浇外墙示意图)

对金茂而言,建筑内的每一个空间,都应给居住者以放松的身心体验。金茂智慧国际城贴近居住者需求,严格选材、精工建筑,打造人居典范。

首期红动全城后,项目推出二期新品——金茂悦·麓院,涵盖建面约88-105㎡臻享三居,及建面约118-135㎡轻奢三居,预计将于10月27日盛大开盘。金茂智慧国际城凭借超高的性价比,必将于两开两捷之后再度书写传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