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雷霆行动)涉嫌危险驾驶逃回老家,交警千里追逃抓获疑犯

雷霆行动)涉嫌危险驾驶逃回老家,交警千里追逃抓获疑犯

雷霆行动)涉嫌危险驾驶逃回老家,交警千里追逃抓获疑犯
本报10月22日讯 10月9日,青岛城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历时5天,昼夜兼程,跨越两省,辗转黑龙江省海伦市,哈尔滨市松北区、道里区、道外区,行程4000里,抓捕逃犯王某。14日,将潜逃两年的王某从哈尔滨押解回青。
2017年7月16日晚上,王沙路夏庄路附近一辆无牌二轮摩托车与商务轿车相撞,驾驶摩托车男子王某受伤。经血液检测,王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06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案发后王某逃回老家哈尔滨躲藏。
由于王某反侦查意识强,三次更换手机及号码,不知去向。期间,民警多次联系其老家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户籍所在派出所协查。当地民警也对其家属和邻居进行走访,仍未发现其踪迹。在对王某可能藏身和落脚的地方进行不间断搜寻无果后,城阳交警大队依然一直对该案保持紧密跟踪。
2019年10月9日,交通事故处理科李树磊带领专案组民警奔赴哈尔滨市,经过五天的缜密侦查走访,民警最终发现王某藏匿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一处建筑工地内。在当地公安机关密切协助下进行蹲点守候。当王某在该建筑工地出现时,在周边预伏多时的民警立即上前一举将其抓获。
目前,王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城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汤臻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专栏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