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男篮备战新赛季!小外援亚当斯昨晚抵青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0-22 17:21  

北京时间10月21日23点,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小外援亚当斯抵达青岛与球队汇合。

随着亚当斯抵达青岛,青岛国信双星男篮阵容已经完备,外援有,球队接下来将在10月25日和10月27日在烟台和潍坊进行两场热身赛,全力备战新赛季CBA比赛!2019-2020赛季CBA联赛将于11月1日打响,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将于11月2日在主场迎来吉林男篮的挑战,期待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赛季的比赛!

达柳斯·亚当斯

亚当斯上赛季代表新疆出战CBA比赛,场均可以得到36.6分7.5个篮板和8.4次助攻。

新赛季CBA联赛套票火热发售中广大球迷强烈要求,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推出1380元限时优惠套票。本次优惠套票为限时发售,截止时间为10月24日0点,过时将恢复原价。球迷朋友们可以点击本文左下方”阅读全文“链接进行抢购。购票成功后,在第一个主场比赛日11月2日上午10点后至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总票房,凭身份证兑换套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