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人赃俱获!搬运工动歪心盗10部vivo手机 警察当晚找上门

核心提示: 10月7日傍晚,即墨区蓝村镇三城路一家物流公司在录入当天的货物时发现,缺少了一箱共10部vivo手机,价值超过14000元。物流公司反复核查一直找不到货物,立刻向南泉派出所报警。

10月7日傍晚,即墨区蓝村镇三城路一家物流公司在录入当天的货物时发现,缺少了一箱共10部vivo手机,价值超过14000元。物流公司反复核查一直找不到货物,立刻向南泉派出所报警。

民警发现,物流公司库房和厂区的围墙、大门和监控设施均完好无损,现场也没有其他可疑人员,民警判断,很可能是熟悉流程的“内鬼”作案。

货物到物流点首先要送到库房存放,民警查看库房监控,很快有了收获:凌晨5时30分许,一名搬运工将一个纸箱搬下车藏在一个货架下。下午5时30分许,他在下班前将纸箱取出,搬到没有监控的地方。民警让物流公司工作人员辨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案发当天的搬运工都是外包的劳务公司招来的临时工。最终,在劳务公司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韩某(25岁,河北人)。

QQ截图20191022102933.jpg

当天晚上,民警经过工作,在韩某的暂住处将其抓获,当场起获了10部被盗手机。面对铁证,韩某如实供述了盗窃手机的事实:当天凌晨他搬货时发现纸箱的标签上写着“手机”,顿时心生盗窃的恶念。韩某先将装着手机的纸箱藏在货架下,下班前将纸箱取走并用工作服包好,扔到了园区外墙,随后取走。韩某没想到,偷来的手机还没捂热,警察就先找上了门。目前,韩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即墨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微信截图_20191022103344.jpg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孙仁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