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后防中坚聚勒前十字韧带撕裂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10-22 13:45  

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20日宣布,中后卫聚勒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并于当日进行手术。

在19日拜仁客场2:2战平奥格斯堡的德甲比赛中,聚勒同对方队员拼抢时受此重创,在比赛第12分钟被替换下场。今年24岁的聚勒是拜仁后防中坚,此前踢满了本赛季全部德甲联赛及欧冠联赛的比赛。

聚勒也是德国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更是德国国家队变革进程中的代表性球员之一。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当日通过德国足协官方网站表达了痛惜之情:“聚勒的缺席也让我们十分痛苦,年轻的德国队正处于变革之中,这将影响其发展。”

聚勒在2014年12月就曾经遭受过一次左膝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当时19岁效力于霍芬海姆的他战胜伤病,并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后卫。聚勒在20日通过个人社交网站感谢大家的关心,并表示了战胜伤病的决心:“谁曾战胜过一次磨难,就能次次如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