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与黄晓明结婚四年频传婚变 Angelababy这样回应

核心提示: 她近期就在节目上分享感情观,更被路人问到和老公的绯闻时,罕见吐露心声。

Angelababy与黄晓明

Angelababy被路人问到和黄晓明婚变的绯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女星Angelababy(杨颖)和黄晓明结婚4年,婚后育有儿子“小海绵”,但夫妻俩最近因鲜少公开同框,在社交网站上也没有互动,频频被爆出婚变,但本人皆未对此正面做出回应,让外界更加关注两人的婚姻状态,她近期就在节目上分享感情观,更被路人问到和老公的绯闻时,罕见吐露心声。

Angelababy坦言不想被贴上“老公对我很好”的标签。

Angelababy近期参加阿雅主持的《奇遇人生》,22日将迎来首播,节目抢先释出花絮预告,只见她在吃饭的时候,被餐厅的老板娘认了出来,指着她惊讶地说:“你是杨颖!”她亲切地点头回答,而谈到对她的印象时,该位老板娘则表示:“就是她老公很爱她这样,但是现在有一些绯闻,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而老板娘讲完之后,Angelababy一听随即露出苦笑,并无奈地说:“觉得没把自己这一方面做得很好,(别人)知道我就都觉得什么老公对我很好之类的。”她坦言只被大家记得这方面的事,非常不甘心,并透露曾经有朋友问过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她则表示最想有一部作品能够让大家记得,但现实面却是没人会在乎自己到底是什么样子,她也认为观众只会关注精彩的、突出的言论,自己本来平淡的生活没有人会想看。

Angelababy分享爱情观

而Angelababy更分享自己的爱情观,她认为不管是男孩宠女孩、或是女孩宠男孩,其实两个人给出来的关心和宠爱都是对等的,“我一直觉得能在一起的两个人,就跟两块拼图一样,能拼在一起,那就是对的。”(ETtoday/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