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马拉松如何跑才有趣?青岛啤酒是这样做的

核心提示: 这场奔跑嘉年华,你get到了吗?

“得荆州者得天下”,座落在辽阔富饶的江汉平原西沿的荆州古城,是我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在这样一座自古为兵家必争之地的古城中跑一场马拉松,该是何等的热血与激情?10月20日上午8点,随着发令枪响,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在荆州体育中心燃情开跑。2万多跑友欢聚一堂,向着终点奔跑。“全球举杯,爱上荆州”,青岛啤酒作为本次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激情助力,打造了一场属于“荆马”的奔跑盛宴。

111

欢聚荆州 为奔跑助力

荆州国际马拉松的赛道上,到处是奔跑的强者、助威的欢呼,在这热血向前的赛程中,一道鲜活的“青啤绿”无疑让人眼前一亮。由青岛啤酒员工组成的欢聚跑团企业方阵闪亮登场,汇成一道悦目的风景线,熊猫玩偶、啤酒玩偶,青春洋溢的啦啦宝贝以及方阵顶部巨幅企业旗帜……青岛啤酒欢聚跑团用独特而又创意的方式完美展现青啤风采,用欢聚和畅享演绎青岛啤酒的快乐理念,为盛会举杯,燃爆这个金秋。

222

10月18-19日荆州马拉松博览会上,青岛啤酒展位人气爆棚,现场大富翁互动不停,刻字罐络绎不绝,跑友不仅能用一句喜欢的话赋予自己跑马纪念,还能欣赏到热情靓丽的青啤宝贝的劲歌热舞,未奔跑心已动。

333

传递激情  演绎奔跑新理念

青岛啤酒一直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本次携手荆州国际马拉松共同将此理念传递给荆州跑友,让更多的人能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和激情。

444

古城墙下,青岛啤酒还特别为选手设置了趣味拍照小景、青啤加油站,青春靓丽的青啤宝贝活力助阵,因为一抹绿,爱上一座城。当“青啤绿”碰撞“荆州古城”,连秋风都扬起激情。

555

古城新颜 最具“意义”半程

昔日“兵家必争之地”,今朝“活力新荆州”,这里,总是能让历史与时尚相得益彰。“一江两城三区”,展示最美荆州城,2万多名跑友从这里出发,用脚步丈量荆州古城的文明和时尚,在追赶超越中,感受传统与现代交相辉映的城市特质。

本届半程马拉松终点设立在最具荆州文化代表的“关公义园”,众所周知关公(关羽)义薄云天,被认为是三绝中的义绝,受百姓爱戴和敬仰,荆州义园建有一座58米高的关公铜像雕塑,是世界上最大的关公雕像,也是最具“意义”的半程终点,跑友纷纷前来打卡。青岛啤酒作为本次荆州国际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暨半程马拉松冠名商,在关公义园设立了特色“颁奖台”,跑友们纷纷在此拍照留念,记录自己在荆马的难忘回忆。

666

除此之外,青岛啤酒荣誉出品的王子苏打水亮相荆马,成为补给站新秀。王子苏打水以崂山优质水源为主体,创造性地将海洋珍藏的营养精华,赋予在天然苏打水中,为每一位跑友补能加油。

777

目前,青岛啤酒已“跑”向世界100多个国家,成为全球消费者喜爱的“舌尖上的中国味道”。近年来,青岛啤酒积极助力中国马拉松运动,为城市运动赋能,给全民运动提供畅爽体验,在传递品牌精神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无限快乐。

全球举杯,爱上荆州。青岛啤酒,欢聚这一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