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敌升班马 皇马丢榜首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0-21 17:08  

西甲第九轮昨晨爆出冷门,皇家马德里客场以0比1不敌“升班马”马洛卡,本赛季的联赛不败金身被打破。过去两届冠军巴萨在客场以3比0大胜埃瓦尔,目前以6胜1平2负积19分升至榜首,皇马以18分降至第二,格拉纳达(17分)和马德里竞技(16分)分列第三、四位。

欧冠将于本月23日、24日进行第三轮小组赛,前有国家队比赛,后有欧冠恶战,国脚众多的皇马近期作战压力颇大。本轮西甲,贝尔、莫德里奇、卡瓦哈尔、巴斯克斯等皇马大将由于在欧洲杯预选赛中受伤,因此无缘出场。考虑到皇马在欧冠小组赛开局仅取得1平1负,出线压力陡增,主帅齐达内本场特意安排有轻伤的阿扎尔休息,为欧冠蓄力。比赛开始不到7分钟,边锋拉戈就为马洛卡先拔头筹。按理说,皇马有充足的时间作出应对,但他们随后的反扑只开花不结果。新援前锋约维奇依旧“水土不服”,替补出场的罗德里戈和巴尔韦德也未能改变战局。

都说一分钱一分货,皇马花6000万欧元引进的约维奇迟迟找不到感觉,以1.2亿欧元加盟巴萨的新援格列兹曼则渐入佳境。他在巴萨客场大胜埃瓦尔的比赛中为球队首开纪录,又在第58分钟助攻梅西扩大比分。几分钟后,格列兹曼、梅西联袂为苏亚雷斯“做饼”,后者将比分锁定为3比0。另一场比赛,马德里竞技在主场被瓦伦西亚1比1逼平。第36分钟,科斯塔主罚点球为马竞取得领先。第82分钟,帕雷霍扳平比分。 张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