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公里赛程完任务打卡 市北全民健身周启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0-21 17:05  

本报10月20日讯 17日晚,市北区第二届全民健身周开幕式在邮轮母港广场举行。本届全民健身周由市北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以“启航市北,时尚健身季”为主线,旨在引导广大市民把健身活动作为新时尚。同时启动的还有“时尚夜光秀”荧光跑活动,500名市民在2公里左右的赛程中通过完成任务打卡,换取纪念奖牌及礼品。

当晚的开幕式上进行了市北区全民健身活动快闪视频展播,内容涵盖学校体育、全民健身活动、体育场馆,彰显了市北人的运动活力。据悉,本届全民健身周还将举行全民健身项目展示和群众互动活动,以及太极功夫扇、“胜道·市北杯”乒乓球联赛等丰富多彩的赛事。近年来,市北区大力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创新发展体育服务产业,高配套迭代健身设施,举办适合各年龄段群众参与的健身活动活动。本次活动的举办将开启本区时尚体育发展新模式,助力美好夜经济运动生活。 (记者 臧 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