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倒计时4天!“中国芯”大会亮相红岛 三大重头戏不容错过

创新驱动

第十四届“中国芯”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将于10月25日至26日在青岛高新区隆重举行,作为已经连续举办十三届的集成电路产业盛会,本届大会有哪些值得关注呢?小编带您提前走近本届“中国芯”大会,捕捉大会三大重头戏。

微信图片_20191020220638

重头戏1“芯”数量

大会同期举办的“中国芯”优秀产品征集结果发布会是赛迪研究院举办的“中国芯”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对国内集成电路领域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成果进行表彰,发挥示范效应,带动行业发展。“中国芯”优秀产品方案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国内集成电路企业、业界专家和众多产业链上下游厂商的大力支持。2019的“中国芯”征集共收到了来自125家芯片企业,累计187款芯片产品的报名材料,再创历史新高,报名企业数量同比增长22.5%,征集产品数量同比增长21%。其中企业报名“年度重大创新突破产品”21款、“优秀技术创新产品”100款、“优秀市场表现产品”47款、“优秀技术成果转化项目”19项。本届125家报名企业中销售额超过10亿元的企业20家,超过5亿元的企业30家,国内前十大集成电路设计企业有9家企业报名。

微信图片_20191020220643

重头戏2“芯”大咖

本次大会共请到多位行业专家和企业嘉宾作主题演讲,有中国工程院院士邬江兴、清华大学微电子研究所所长,国家核高基专项技术总师魏少军、美国工程院院士卢超群、紫光集团联席总裁刁石京、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芯恩(青岛)集成电路公司董事长张汝京等,精彩的行业前沿解密将带您全面细致看“中国芯”。

重头戏3“芯”论坛

同时,还有智能家电芯片、5G通信芯片、汽车电子芯片、存储产业发展、SIP封装、产教融合、新能源与功率半导体等多个专题论坛将于10月26日9:00-18:00在青岛海天红岛国际酒店举办,专题论坛覆盖各个领域、各行各业。

大会开幕在即,诚邀您参会交流!

时间:2019年10月25-26日

地点:青岛海天红岛国际酒店

请扫描二维码报名会议和了解详情。

微信图片_20191020220651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信息事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