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丹麦公开赛上演“双龙会” 谌龙逆转安赛龙打进决赛

核心提示: 2019丹麦羽毛球公开赛19日进入半决赛日,中国队混双王懿律/黄东萍、女双陈清晨/贾一凡、男单谌龙击败各自对手进入决赛,女单陈雨菲因赛中扭伤右脚,不得不放弃比赛。

2019丹麦羽毛球公开赛19日进入半决赛日,中国队混双王懿律/黄东萍、女双陈清晨/贾一凡、男单谌龙击败各自对手进入决赛,女单陈雨菲因赛中扭伤右脚,不得不放弃比赛。

混双方面,王懿律/黄东萍对阵韩国组合徐承宰和蔡侑玎。在第一局21:15顺利拿下后,王懿律/黄东萍在第二局遇到了韩国组合的顽强抵抗,被对方以15:21扳回一局;第三局王懿律/黄东萍坚决贯彻打对角战术,轻松以21:11大比分拿下比赛。决赛中,王懿律/黄东萍将与印度尼西亚组合乔丹和奥克塔维亚尼争夺冠军。

现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女子单打选手陈雨菲与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队的戴资颖争夺决赛门票。戴资颖率先进入状态,在比赛中大角度调动陈雨菲,以21:14先下一局。第二局,陈雨菲调整状态,比分交替上升。在打到11:13时,陈雨菲在侧身反手击球时不慎扭伤右脚。在场边紧急处理后,陈雨菲再度上场,坚持打了1分钟后被迫放弃比赛。

戴资颖将与早先战胜西班牙选手马林的日本选手奥原希望争夺女单桂冠。

中国女子双打“凡尘”组合陈清晨、贾一凡苦战三局,以18:21、21:17、21:18逆转战胜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贾一凡在一次飞身救球中腿撞到球网边柱,让现场球迷捏了一把汗。“凡尘”组合将在决赛中迎战韩国组合白荷娜与郑景银。

当天压轴大戏男单半决赛堪称“双龙会”。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国选手谌龙对阵世界排名第三的丹麦选手安赛龙。安赛龙坐拥主场优势,在现场观众一边倒的加油声中先声夺人以21:12拿下首局;第二局,谌龙逐渐找回了自己的节奏,稳扎稳打,以21:14扳回一城;决胜局中,谌龙开局主动失误增多,一度以4:12大比分落后;换边后,谌龙重建信心,反而安赛龙求胜心切失误增多,反被谌龙逼至19:19;最后信心崩溃的安赛龙被谌龙直取两分拿下整场比赛。

谌龙将在决赛中对阵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选手桃田贤斗。桃田早些时候以21:12、21:19战胜印尼选手苏吉亚托率先晋级男单决赛。

此外,男子双打比赛中,印尼组合阿山和塞蒂亚战胜日本组合嘉村健士和园田启悟晋级,与另一对印尼组合吉迪恩与苏卡穆约会师决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