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定制 青岛封面|全新高定样板间启幕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0-19 19:41  

每一个时代的佼佼者,都有着独特的审美情趣,所以世界有了“高级定制”。每一个高级定制下的伟大作品诞生,都需要一场盛大的仪式,揭幕它的奢华与魅力,这是塔尖圈层的标志与象征。

10月18日,佳源华府诚邀各大主流知名媒体,在秋高气爽中,参观高定样板间,品味精致茶歇,更在高定晚宴中,见证佳源集团的极致匠心。

webwxgetmsgimg

webwxgetmsgimg (1)

webwxgetmsgimg (2)

印·鉴,高定之上的奢豪享受

不极致,不谋面。本次品鉴会的高定晚宴上,佳源青岛集团祝总致辞,诚意抒发佳源集团的用心、匠心、良心、贴心,在佳源华府原有精装体系上,不吝价格、不惜成本地再度投入一个多亿,只为真正回馈所有老业主与新客户,志在打造青岛城市标杆级的豪宅封面作品。

webwxgetmsgimg (3)

随后,设计师阐述了高级定制理念:融汇佳源集团24载品牌匠心、豪宅精神、顶级精装品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家居设计机构全筑公司,最终成就佳源华府的国际精奢高定主义,升维城市豪宅艺术。同时,详细解读居所中的设计细节、精品施工工艺与品牌升级三大部分,例如厨房橱柜整体提升选用德国全进口品牌橱柜,以追求品质之心,保证业主最尊贵的生活体验。

webwxgetmsgimg (4)

此外,高定晚宴的法式鹅肝、红烧帝王鳄与黑松露花胶金汤等顶尖美味,获得一致好评;

webwxgetmsgimg (5)

水袖舞《繁花似锦》与冷焰火秀的精彩表演,同样获赞无数。

webwxgetmsgimg (6)

今夜,宾主尽欢,佳源华府高定样板间媒体品鉴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webwxgetmsgimg (7)

精·铸,擎鼎青岛的封面之作

时代更迭,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城市之心;砥砺前行,每个房企都有自己的骄傲使命。佳源集团,中国房企50强,落子百年海派城市青岛,于三山一海间,金家岭金融核心区,以百亿资金手笔,打造百万方城市综合体——佳源华府。周边配套醇熟,青岛二中、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雄厚教育资源环伺。社区内,从建筑规划到园林设计,从空间细节到生活方式的承载,精筑新亚洲风格华宅,献礼青岛城市塔尖人物。服务上,佳源华府加入了金钥匙国际联盟,成为崂山区唯一获得业界标杆认证的物业,当之无愧的崂山豪宅第1把金钥匙。

webwxgetmsgimg (8)

佳源华府高定样板间耀世绽放,金钥匙预约鉴赏。现场劳斯莱斯至尊体验,苏州重工刺绣展,玉石刻章,崂山大田秋茶品茗,抽奖限量豪华礼品……10月19日-20日,诚邀您一同见证。

webwxgetmsgimg (9)

6#楼王、7#平墅,建筑面积约151-190㎡顶奢人居,即将载誉加推,约13.2-15.5米非凡尺度开间,最大8.7米瞰景阳台,豪华双套房等奢阔尺度设计,每一席皆一生一遇的难得居所。

webwxgetmsgimg (1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