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强化电网运行维护,全力保障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供电

10月18日,国网青岛供电公司广大保电人员全部到岗到位,恪尽职责,各专业保障团队有条不紊,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电力保障工作。

为保障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召开期间的电力安全可靠供应,青岛供电公司早筹划、早实施,科学制定了严谨的保电工作方案,该公司各单位严格落实保电工作部署,将各级保电安全稳定服务措施具体到点、具体到事。

一是加强应急值班管理。各保电相关专业制定了严密的值班和应急抢修管理制度,严格执行保电值班制度,保证随时调动抢修力量及时应对各类紧急突发状况。二是强化电力设备运行维护。提前开展设备带电监测和隐患排查,加强对重点变电站和输配电设施的巡视和看护工作,保障设备健康稳定运行。三是加强电网运行状态监控。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开展电力实时平衡分析,确保电力可靠供应。四是加强客户供电优质服务。帮助保电用户全面排用电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协助保电用户做好电力保障及消缺应急处理。五是发挥党建引领优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广大党员冲在最前沿、站在最前线,严守保电岗位,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电力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