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军运会 | 开幕式,就问你有没有被震到!

大气磅礴、美轮美奂!10月18日晚,随着主题歌《和平的薪火》响彻全场、熊熊燃烧的圣火照亮江城夜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开幕式圆满结束。震撼!奇幻!开幕式中的这些精彩瞬间,让今夜注定难忘!

△“和平鸽”张开怀抱,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军运健儿。

△大校“大郅”带领中国军团气势昂扬地入场。

△你们的“小苹果”袁心玥,也是一名英姿飒爽的军中巾帼!她在开幕式上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

△“止戈为武”,中华民族把热爱和平的传统设定在了自己的文字和文明中。

△为了复刻真人版的《清明上河图》,导演真的就搬来了一条“河流”!

△除了“河流”,丝绸之路也如此逼真地出现在了现场。

△“河流”继续流淌。近现代历史上,饱受战火蹂躏的中华儿女坚韧不屈,奋起抗争。演员们在“壶口瀑布”上齐唱《黄河大合唱》。

△中国“蓝盔”,和平力量!中国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派出维和人员人数最多的国家。

△从古代的丝绸之路到当今的“一带一路”,不变的是和平交流的主题,但交通工具的速度可不止快了一点!

△刘玉栋将火炬伸向喷泉,“和平之火”熊熊升起,点燃全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