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春江天境|如何一键解除城市人终极烦恼

核心提示: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最痛苦的是什么,不是“余额不足”而是“车位已满”。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最痛苦的是什么,不是“余额不足”而是“车位已满”。没有固定车位,要么地面临停提心吊胆害怕贴罚单,要么天天跟邻居斗智斗勇抢车位,长期下去身心疲惫。现在,问题可以解决了,青岛龙湖·春江天境,承包你的车位分配,生活一步到位!

image001

(示意图)

无惧风雨,给爱车一个家

缺少了专属地下车位,爱车风吹日晒,雨淋雪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会提前老化。居于春江天境,分配的地下停车位能够更好地保护爱车,不用担心冬天下雪夏天暴晒。除此之外,还能避免找停车位时,造成的刮擦或恶意刮痕。拥有地下车位,给爱车一个家,物业专管,安全放心,不再怕交警叔叔和熊孩子,一键免除烦恼。

image002

(示意图)

免除烦忧,尽享便利生活

拥有车位,能够极大提升生活便利性。载孩子去上学,不再担心车内外冷热交替,让孩子风吹受凉而感冒咳嗽,楼上楼下,温暖直达。出去逛街,再也不必穿得臃肿,停车场开着车直奔商场,何必担心厚厚的羽绒服没地方放。如果抢先拥有好车位,时机早,选择余地大,可以选择离家电梯口近的车位,尤其是搬运东西或者老人、小孩这些弱势群体,越近越好越安全。对于车技欠佳的新手,也可以选择到空间大、停车方便的车位,避免剐蹭、停车困难的烦恼,增添更多的便利,让生活一步到位。

image003

(示意图)

私有资产,未来价值可期

汽车保有量每年增涨,而车位这一具有“土地”属性、“资产”属性双重属性的——生活必需品却越来越少。房屋出售时,带车位的房屋也更容易转让。假如现在您买一个车位,10年后它会贬值吗?答案是否定的,未来一个车位必定越来越稀缺抢手。春江天境分配车位,是附赠了一份资产,将会越来越珍稀,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现龙湖·春江天境10月活动火爆来袭!“买天境 游迪拜”,凡到访客户均可现场抽取“泰国游”抽奖券,认购即可抽取“迪拜游”终极大奖,快来现场体验吧!

image004

image005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image006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