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马肉当成驴肉卖,青岛三人结伙挣了六万多之后全落网

核心提示: 为了牟取利益,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的一名驴肉贩开始挂“驴头”卖“马肉”,从差价中赚取利润。10月17日记者从黄岛公安分局了解到,涉案的三人已被公安机关查获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为了牟取利益,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的一名驴肉贩开始挂“驴头”卖“马肉”,从差价中赚取利润。10月17日记者从黄岛公安分局了解到,涉案的三人已被公安机关查获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不久前,黄岛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在某商场驴肉摊位,有人将马肉冒充驴肉卖。食药环侦大队会同隐珠派出所立即对嫌疑摊位进行调查,经抽样检验,该摊位所销售的驴肉中,只含有很少的驴源性成分,大部分则为马源性成分。民警将摊位老板王某某(66岁,当地人)依法传唤至派出所,经审讯,王某某对用马肉冒充驴肉进行销售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王某某供述,根据行情市价,驴肉的价格大约在40元/斤,而马肉的价格约30元/斤,每斤利润相差近10元。为了赚取更多的利润,王某某打起了以马肉冒充驴肉的主意,从去年以来伙同女婿郭某(37岁,当地人)从外地购马,雇佣工人王某(45人,诸城人)宰杀,将马肉运到摊位销售,还向多个商场供货,累计获利6万多元。目前,三人均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殷世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