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列车长悉心照顾残疾旅客

    更新时间:2019-10-16 16:37  

“来来来!慢点,我来帮你推!” 10月15日日,Z273次列车9车3号下铺,列车长于海龙主动出手,安排旅客乘坐卧铺,旅途嘱托乘务员细心照顾旅客,一路上关怀备至。
    当日10时许,由青岛客运段值乘的Z273次列车载着1200多名旅客行驶在西安到西宁的区间里。列车长于海龙像往常一样巡视车厢时发现9车3号下铺旅客神情不一样,于是于海龙便上前询问旅客情况,得知马先生乘坐列车到西宁下车,因为身体不便,又带着孩子,且又带着特别多的行李,到达西宁不方便出站,正在发愁,能希望帮助解决一下,于是列车长于海龙一边安抚旅客情绪,一边让乘务员重点照顾旅客,并和马先生说到站时我们会来帮你送行李,你放心就行啦!
    当日下午17点30分,列车抵达西宁站前,列车长于海龙推着马先生,机动人员马赫帮着其拿着许多行李并且推着马先生到了出站口,站台上的旅客看到后,纷纷给列车工作人员点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