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鉅丨际遇胶州芯,预鉴城市答案

    更新时间:2019-10-16 14:50  

“城市在扩张,中心永不变;每一次城市进化,都从城市中心率先开始。”纵观全球发展史,城市中轴线的诞生是历史潮流,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到纽约第五大道、东京皇宫中轴等,都是城市的“主动脉”。他们代表着各自城市最繁华的中心,也是整座城市围绕其扩展的中轴线。

胶州东进,洞见中芯的进化

胶州,历经5000年的岁月冲刷,历史激荡岁月,沉淀出生活底蕴,其衍生出的灿烂文明,愈加繁盛!而现如今,随着“三湾三城”城市战略拉开,作为大青岛中心湾区腹地的胶州,将呈现出更高的世界格局。

上合组织自由贸易区落户、胶东4F国际机场与国家级临空经济区等4大“国字号”平台的建设,正从国家战略、城市规划、宜居生活上,全维度升级胶州城市能级!加之“撤市划区”、“不限购”政策红利,胶州已成为岛城楼市热点版图!

龙湖天鉅软文【龙湖·天鉅丨际遇胶州芯,预鉴城市答案】359

(示意图)

抢占胶州发展轴芯,主一城繁华

城芯具有一种向心聚合资源的魔力,优渥的资源与繁华的商业,总会迅速在它的周围汇聚。龙湖·天鉅择胶州城芯而栖,置身其上,政务、生态、商业、休闲、医疗等核心配套尽揽于此,聚享城市发展红利,举步之间从容尽享繁华;往来均是政客精英,接轨城市前沿的生活方式,在浓厚的文化氛围包容之下,满足都市精英人群对生活品质的高度挑剔。如此绝版区位,成就胶州鎏金1公里。

 

龙湖天鉅软文【龙湖·天鉅丨际遇胶州芯,预鉴城市答案】554

(示意图)

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献胶州

青岛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

龙湖天鉅软文【龙湖·天鉅丨际遇胶州芯,预鉴城市答案】635

(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鉅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龙湖天鉅软文【龙湖·天鉅丨际遇胶州芯,预鉴城市答案】821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龙湖天鉅软文【龙湖·天鉅丨际遇胶州芯,预鉴城市答案】100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