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来自未来的房子打造的健康四季!

    更新时间:2019-10-16 10:58  

 春温、夏热、秋燥、冬寒,是自然界恒久不变的法则。人类对于居住的环境,向来都是“被动适应”,冬天用暖气,夏天吹空调,一时舒适倒是可以保障,但是带来了很多健康的威胁。大胆想想看,未来是否有一种房子,让你不惧春夏秋冬?每天乐享舒适健康生活?

对!被动式住宅就是解决这些困扰的 “超级房子”,让生活不再“被动”!来让我们一起揭秘这个来自德国的黑科技住宅如何魔法改造春夏秋冬。

image001

春季-告别病菌滋生

春季,是指我国农历从立春到立夏这一段时间,即农历一、二、三月,包括了立春、雨水、惊蛰、春分、清明、谷雨6个节气,其气候特点为温暖潮湿。当春归大地之时,自然界阳气开始生发,万物复苏,带来了生气勃发、欣欣向荣的景象。但是,一些对人体有害的东西,如致病的微生物、细菌、病毒等,也会乘虚而入,带来很多健康隐患。

青岛龙湖光年被动式别墅,绝佳的气密性可以有效隔绝外界潮湿空气,使室内湿度恒定在40-60%之间。在室内不仅可以更好的享受春季带来的温暖,同时告别潮湿带来的身体不适,抑制细菌和病毒的滋生。而且,潮湿的梅雨季节屋内墙角容易发霉,被动房的恒湿系统同样可以解决如此困扰,让家中每个角落保持干净卫生。

image004

夏季-告别空调病困扰

夏季,是指从立夏至立秋的这一段时间,即农历四、五、六月,包括了立夏、小满、芒种、夏至、小暑、大暑6个节气。夏季的高温让人苦不堪言,特别是潮湿地区的闷热,更让人叫苦不迭。虽然空调一时解决了高温的困扰,但是空调冷风带来的伤风感冒、关节病痛确实无法避免。对于老年人,夏季的空调病更是心头大患。

青岛龙湖光年被动式别墅,优质的建筑材料有效隔离室外高温,配合良好的气密性及高能效新风系统,保障室内温度在人体适宜的范围内。室内不需要空调冷风,彻底告别的空调风对身体的影响;室内湿气也不会失衡,随时处在舒适状态,在炎热的夏季,室内也能干爽清凉。

image006

秋季-告别雾霾肆虐

秋季,是指从立秋到立冬这一段时间,即农历七、八、九月,包括立秋、处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6个节气。秋季的气候特点主要是干燥,而且雾霾天在秋季尤为严重。干燥加上多种病菌混合的空气,让人在秋天极易生病,尤其是抵抗力低下的儿童河老人。并且,而且漫天灰尘使得室内清洁的次数显著增加,劳心劳力。

龙湖光年被动式别墅,搭载高能效新风系统,配合优良的气密性,有效过滤空气中的P.M.2.5及不同有害杂质,让室内始终拥有新鲜氧气。恒定湿度的空气,让皮肤在秋天也可以水润鲜嫩。同时,被动房室内不易堆积灰尘,干净的房间在秋季也不用经常费心打扫,一个月一次足矣。

image008

冬季-告别风寒频发

冬季,始于农历的立冬,止于次年的立春,包括立冬、小雪、大雪、冬至、小寒、大寒等六个节气,即农历的10、11、12月,冬季的气候特点主要是寒冷。南方室内湿冷不堪,三九天里仅靠”一身正气“只能在墙角瑟瑟发抖,干燥空调热风会让呼吸道系统面临很大挑战。北方虽然有暖气供暖,但是暖气时暖时热,有时室内冰凉寒冷,有时又闷热如夏,温差起伏极易带来冬季感冒。

龙湖光年被动式别墅,综合新建材楼板、气密性及高能效热交换式新风机为一体,使室内始终恒定温度在20-25℃之间。长期待在这样的恒温环境下,人体没有冷热感,毛细血管舒张平缓,肌体的新陈代谢、生理节奏等各项机都能达到最佳状态。即是在冬天,在室内也能活力十足。

image010

世界的青岛唯此龙湖被动墅

昨天的标准不适合定义今天。龙湖光年先于青岛其他别墅项目,以建筑黑科技被动房造墅,使得别墅不仅有”好看的皮囊“,更有”黑科技内核“。青岛未曾想象过的、仅此独一份的奢享墅居生活,就在龙湖光年。

择址中德生态园,尽享自贸区发展红利,以被动式别墅重构人居想象,恒温恒湿恒氧静谧无尘,建面约140-180㎡被动式式墅,总价约240万起奢享升级墅居生活。

image012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image0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