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公安开展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宣传活动

文明智慧

10月15日上午,高新区公安组织民警深入到集市开展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宣传活动,广泛发动宣传,切实提高市民群众对“秋冬严打整治攻势”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20191015公安秋冬严打整治宣传 (3)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相关法律法规等形式,现场民警们向市民群众广泛宣传秋冬严打整治攻势的重要意义和打击重点,并对群众的疑问进行了全面的解答。

00

据了解,自全市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开展以来,高新区公安分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全力开展群众宣传发动工作。截止目前,高新公安已在辖区范围内悬挂横幅900余条,向市民发放《致全区广发市民的一封信》4万余份,鼓励群众积极参与揭发检举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与公安机关携手维护红岛经济区社会治安稳定。

(来源:高新公安、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