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钱包失而复得 老汉锦旗送公交人表谢意

核心提示: 张福光师傅还提醒广大乘客,乘坐公交车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如有物品遗忘在公交车上也可拨打公交集团客服热线0532-85929111寻求帮助。

“张福光师傅在吗?我是特意来感谢他的!”,10月13日上午,青岛公交集团红岛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来了一位手拿锦旗的老大爷,经过询问得知,大爷姓韩,家住红岛街道后韩社区,11号乘坐902路公交车时不小心把钱包落在了车上,当时的驾驶员正是张福光师傅,张师傅及时发现韩先生遗失的钱包并妥善保管,并积极与韩先生取得联系,及时归还了韩先生的钱包,为了表达谢意,韩先生专门做了锦旗给张福光师傅送来。

微信图片_20191015154958

据张福光师傅回忆说,11号上午,自己驾驶902路公交车由长城路发往方特梦幻王国到达高家站时,从后视镜发现有位下车乘客在下车时好像掉了个什么东西,他便马上走上跟前,这才发现乘客掉的是一个黑色钱包,而此时那位乘客已经走远,由于车上还有其他乘客,张福光便把钱包收好,想着回到分公司再寻找失主,当他回到分公司后,打开钱包一看,里面有九百多块现金,还有身份证等一些证件,身份证上显示失主是红岛街道前韩社区的居民,想到正好也有家住前韩社区的同事,于是便托同事帮忙打听失主的联系方式,经过多方打听,终于和失主韩先生取得联系,最终将钱包归还给了韩先生。

张福光师傅还提醒广大乘客,乘坐公交车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如有物品遗忘在公交车上也可拨打公交集团客服热线0532-85929111寻求帮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