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2000运动员舞动地坛体育馆!青岛小将收获佳绩

核心提示: 10月13日,为期两天的“锦鲲杯”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北京站)在北京地坛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詹勇体育舞蹈俱乐部的19名学员代表青岛市市北区体育舞蹈协会参加了本次比赛。

微信图片_20191016173251

10月13日,为期两天的“锦鲲杯”2019年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北京站)在北京地坛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詹勇体育舞蹈俱乐部的19名学员代表青岛市市北区体育舞蹈协会出征收获佳绩。

微信图片_20191016173256

、

青岛小将发挥出色,其中,王雨嘉获得业余女子单人10岁以下组拉丁舞一等奖,宋谨茹、王荟茹、麻雨涵、刘晗溪、侯子怡、范念琪、高畅、廖艺斐获得业余女子单人12岁以下的组拉丁舞一等奖 ,宋谨茹、刘晗溪获得业余女子单人12岁以下组标准舞一等奖 ;张婧萱、姜琳梵、张景然获得业余女子单人10岁以下组拉丁舞二等奖,王雨嘉夺得业余女子单人10岁以下组标准舞二等奖,李思涵也在业余女子单人12岁以下的组拉丁舞上收获二等奖,王荟茹、范念琪、侯子怡、高畅获得业余女子单人12岁以下组标准舞二等奖,刘益嘉、王荟茹获得12岁以下新星组拉丁舞第二名,李长晟、刘唅溪获得14岁以下新星组拉丁舞第三名。

微信图片_20191015112633

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CDSF)、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健美操体育舞蹈协会、北京市地坛体育馆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32支代表队、2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微信图片_20191015112637

微信图片_20191015112639

微信图片_20191016173339

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DSA)副主席、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说:“九月底,亚洲体育舞蹈联合会得到亚奥理事会的正式承认,这既是对以中国为主要力量的亚洲体育舞蹈组织的认可,也是对体育舞蹈项目的认可。本次比赛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氛围中举办,广受社会各界关注,而作为年度的收官之战,赛事的成功意味着2019年度的中国体育舞蹈公开系列赛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