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虚位待“援”雄鹰展翅 季前赛于17日至19日在国信体育馆举行

核心提示: 14日上午,青岛国信双星男篮进入国信体育馆训练,这是球队从城阳基地搬到体育中心后进入比赛场馆的首堂训练课。

伯顿即将迎来亚当斯的竞争。袁锦锦 摄

本报10月14日讯 14日上午,青岛国信双星男篮进入国信体育馆训练,这是球队从城阳基地搬到体育中心后进入比赛场馆的首堂训练课。主教练吴庆龙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球队整体状态不错,即将举行的季前赛会是重要的考察磨合平台。

10月17日至19日,CBA联赛 “双星锦湖杯”季前赛青岛站将在国信体育馆举行,青岛、辽宁、吉林、南京4支队伍厮杀。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也从城阳基地搬到了体育馆旁边的国信海天体育中心酒店,为新赛季进行着最后阶段的备战。当天的训练课中,有14名国内球员参加,对于这支青岛男篮而言,磨合无疑是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外援方面,球队发生了变动,此前签约的后卫格兰特已经解约离开,“他来了之后整体状态不好,达不到球队要求,自己也认识到这一点,主动提出解约。 ”尽管伯顿和约翰逊在训练中展现了不错的状态,但旨在新赛季有所作为的青岛男篮还是准备签约一名新外援。 “基本已经谈妥了,这两天应该就可以到队,是一名曾经在CBA有过出色发挥的外援。 ”据记者了解,这名新外援就是曾经帮助新疆男篮赢得总冠军、荣膺总决赛MVP的亚当斯。犀利的突破、精准的三分球,还有出色助攻能力,亚当斯在新疆男篮期间的发挥令人印象深刻,30岁的他也属于当打之年。这样一名外援加盟,对于青岛男篮而言,无疑有着极大帮助。

为方便球迷观赛,季前赛青岛站的门票非常优惠,具体价格为200元/天(包含当天的2场比赛),球迷可以通过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官方微信公众号过着大麦网进行购票。 (记者 王大伟 李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