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无警示防护措施 崂山区5处道路隐患年底前完成整改

核心提示: 青岛交警部门将定期对社会发布隐患道路点段的排查整改情况,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14日,记者从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保障岛城市民生命和财产安全,青岛市公安交警部门全力推进隐患道路点段排查整改工作。其中,按照隐患排查工作要求,崂山区公安交警部门排查出了5处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的路口、路段,制定整改工作计划,年底前完成这5处路口、路段的隐患整改。青岛交警部门将定期对社会发布隐患道路点段的排查整改情况,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介绍,曲家沟进村道路无标线,边沟无警示防护措施,交警将施划道路中心线,边沟处加装警示桩。西台村进村道路无标线,无路口标志,边沟无警示防护措施,交警将施划道路中心线,加装路口标志标牌,边沟处加装警示桩。大河东村道路无路口标志标牌,交警将完善路口标志标牌。北宅街道峪夼村道路边沟无警示防护措施,反光镜缺失,交警将在边沟处加装警示柱,加装反光镜。毕凉路路边沟无警示防护措施,交警将在边沟处加装警示柱。(记者 汤臻 通讯员曲海青 栾心龙)

专栏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