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花边 > 正文

2019帆船周·海洋节摄影大赛作品评选揭晓

核心提示: “海湾化学杯”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摄影大赛作品评选圆满结束。

齐树青《利剑出鞘》

特等奖《利剑出鞘》

近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青岛海湾化学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图片库、青岛市展览工作室、《走向世界 帆船之都》编辑部协办的“海湾化学杯”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摄影大赛作品评选圆满结束。此次大赛共收到上百名参赛作者的千余幅作品,内容涵盖本届帆船周·海洋节期间的青岛风貌、帆船赛事、文化交流、仪式活动等。经专家评委对参赛作进行多轮评选后,最终,齐树青的《利剑出鞘》荣获特等奖、李智秀的《精彩》荣获一等奖,刘同福的《碧海扬帆》和董志刚的《欢聚一刻》获得二等奖,钟玉先的《你追我赶》、仲伟华的《任凭风吹浪打》和孙振声的《白帆点点》获得三等奖,郝孝舜、王云胜等10人获得优秀奖,刘明元等20人获得入围奖。

李智秀《精彩》

一等奖《精彩》

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于8月9日至18日在青岛奥帆中心盛大举行。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办好一次会,搞活一次城”的重要指示,落实青岛市委、市政府发起的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战略部署,努力把青岛建设成为现代、开放、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本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以时尚帆船节会,点亮了夏日的青岛。

董志刚《欢聚一刻》

二等奖《欢聚一刻》

碧海扬帆——刘同福

二等奖《碧海扬帆》

经过多年的发展,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已经成为展示青岛时尚活力的重大节庆活动,也是国际时尚季的品牌活动,是青岛市首个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项目、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品牌节庆、中国首批文旅融合节庆。为加快“一会三都三城”建设,全方位、深层次地宣传推介青岛“帆船之都”的城市形象,多角度、多维度展现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进程和成果,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决定,举办“海湾化学杯”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摄影大赛,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面向社会征集优秀摄影作品,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充分展现青岛的时尚体育、时尚生活、时尚活动的丰富文化内涵,彰显青岛的开放、现代、活力和时尚魅力,用摄影艺术来推介时尚青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带动“帆船之都”影响力的提升。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海湾化学杯”2019第十一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摄影大赛

 

奖项

姓名

作品名

特等奖

齐树青

《利剑出鞘》

一等奖

李智秀

《精彩》

二等奖

刘同福

《碧海扬帆》

二等奖

董志刚

《欢聚一刻》

三等奖

钟玉先

《你追我赶》

三等奖

仲伟华

《任凭风吹浪打》

三等奖

孙振声

《白帆点点》

优秀奖

齐树青

《相聚在火炬下》

优秀奖

孙振声

《翔凤鼓帆》

优秀奖

钟玉先

《启航》

优秀奖

冷金城

《帆之魅》

优秀奖

仲伟华

《舞魂》

优秀奖

王云胜

《魅力奥帆》

优秀奖

陶海峰

《赛后》

优秀奖

郝孝舜

《步调一致》

优秀奖

傅宝安

《帆船故事》

优秀奖

闫胜奎

《好》

 

奖项

姓名

作品名

入围奖

齐树青

《蛟龙出海》《起航》

入围奖

钟玉先

《海上白天鹅》《开帆时刻》《精心治疗》

入围奖

刘明元

《幻影》

入围奖

管风刚

《走进奥帆赛》

入围奖

姚向民

《逐浪》《争先恐后》

入围奖

王云胜  

《你们是最棒的》

入围奖

魏积刚

《竞帆》

入围奖

李永林 

《各展风骚》《稳操胜券》

入围奖

孙振声

《球帆丽姿》

入围奖

董志刚

《舞动青岛》  

入围奖

吕建军

《比翼齐飞》《魅力帆都》

入围奖

叶球

《舷上之美》

入围奖

郝孝舜

《一声令下》

入围奖

李存义

《胜利的喜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