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点赞青岛体育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0-13 22:21  

BI1I2870_副本

10月12日至13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建明一行来青调研体育工作。山东省体育局局长李政,青岛市副秘书长于东泉,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陪同调研。

BI1I2804_副本

BI1I2934_副本

 

在青期间,李建明一行先后到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武昌路校区、城阳区实验小学、城阳区市民运动公园、城阳区足球运动公园、城阳区田村运动场、青岛奥林匹克雕塑文化园、青岛奥帆中心、国家帆船训练基地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校园足球和幼儿足球开展、校园教练团队、学校体育场地开放、体教融合、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群众体育活动开展、体育文化建设、帆船帆板训练码头及海上船艇设施等情况,并于13日下午出席青岛蓝谷UIM世界水上摩托锦标赛开幕式。

调研过程中,李建明对青岛体育工作尤其是校园体育活动开展给予充分肯定。李建明指出,城阳区实验小学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专业体育教练团队为学生授课的做法,很好的解决了校园学生开展体育运动的专业性,保障了学生从高起点接触并参与体育运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SUN18573

BI1I3021_副本

BI1I3228_副本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