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咖齐聚 “中国芯”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邀您参加

创新驱动

展示行业前沿科技,集聚顶尖业内大咖,2019年10月25日至26日,第十四届“中国芯”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将在青岛高新区拉开帷幕。“中国芯”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研究院)举办的全国性集成电路行业盛会,是国内集成电路领域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行业会议之一。大会已连续举办十三届,先后在北京(2006、2007、2008)、无锡(2009)、天津(2010)、济南(2011)、广州(2012)、南京(2013)、武汉(2014)、厦门(2015)、成都(2016)、苏州(2017)、重庆(2018)举行。

行业前沿力量集聚高新区

本届“中国芯”大会以“以用立业、以用兴业”为主题,为国内集成电路企业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大会旨在以应用牵引为目标,邀请国内整机应用头部企业和电子信息行业百强企业,围绕集成电路行业需求,举办5G通信芯片论坛、汽车电子芯片论坛、智能家电芯片论坛、新能源与功率半导体论坛、存储产业发展论坛、产教融合与人才培养论坛、中外半导体专家高峰论坛、芯片SiP封装与产业化论坛等八大高峰论坛。大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芯”优秀产品征集结果发布活动。作为赛迪研究院举办的“中国芯”系列活动之一,本活动旨在征集国内集成电路领域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应用创新成果,发挥示范效应,影响和带动行业发展。“中国芯”优秀产品方案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国内集成电路企业、业界专家和众多产业链上下游厂商的大力支持。据统计,本届“中国芯”征集活动共收到了来自125家芯片企业,累计187款芯片产品的报名材料,报名企业数量同比增长22.5%,征集产品数量同比增长21%,再创历史新高。其中企业报名“年度重大创新突破产品”21款、“优秀技术创新产品”100款、“优秀市场表现产品”47款、“优秀技术成果转化项目”19项。本次125家报名企业中,销售额超过10亿元的企业20家、超过5亿元的企业30家,国内前十大集成电路设计企业9家,基本涵盖了国内最优秀的集成电路企业。本活动也将成为国内集成电路产品和技术发展的风向标和大检阅。

大会开幕在即,我们在“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美丽青岛,诚邀您参会交流。请扫描二维码报名会议和了解详情。

微信图片_20191013201711

时间:2019年10月25-26日

地点:青岛海天红岛国际酒店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信息事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