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两千五百运动员跃动滑冰场!花滑等级测试在西海岸举行

核心提示: 10月11日,2019/2020第一次国家花样滑冰等级测试青岛站在青岛融创茂喜悦滑冰场启幕。

2101579387

10月11日,2019/2020第一次国家花样滑冰等级测试青岛站在青岛融创茂喜悦滑冰场启幕。本站测试是下半年的第2站,由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办,喜悦滑冰俱乐部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514人次报名参加。测试项目分为单人步法表演节目、单人自由滑表演节目及成人自由滑表演节目三项测试。

1236673417

据介绍,本站等级测试与以往不同,不仅测试规模大,参与人数也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青岛喜悦滑冰俱乐部董事长关姝表示,本次测试的时间从原定的3天变为了5天。此次青岛站等级测试基础级和自由滑一级的孩子占比重较大,说明全国有很多的小朋友喜欢花样滑冰这项运动,对青岛花样滑冰的推广有巨大的意义。

1641387609

喜悦滑冰俱乐部此前已在哈尔滨喜悦滑冰场承办过两次等级测试,今年首次在青岛承办。为保障等级测试顺利有序进行,青岛喜悦滑冰俱乐部赛前进行了周密的场地布置、器材维护、人员部署等准备。测试期间特别配置了医护、消防、安保人员等应急救援措施。招募了包括花样滑冰冰迷、大学生、退伍军人、社会精英在内的志愿者服务团队保障测试进行,使广大花样滑冰从业者和爱好者能够在安全舒适的环境里近距离感受花样滑冰运动的魅力。

956885241

为了彰显本站等级测试的特点,以国家等级测试为契机,宣传推广冰雪运动,青岛喜悦滑冰俱乐部特别举办了4项活动助力等级测试:一是召开关于青岛站国家花样滑冰等级测试新闻发布会进行宣传预热,使大家了解花样滑冰国家等级测试。二是积极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将于10月16日-17日举办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冰雪运动普及活动,组织青岛市800名青少年参与免费体验学习花样滑冰运动技能,让更多人参与冰雪运动。三是与青岛市黄岛区星光岛小学携手挂牌,成立冰雪培训基地,普及推广冰上运动,培养后备人才。四是将喜悦滑冰俱乐部全新推出的快乐滑冰教学体系课程Happy skate加入活动,使参加普及活动的青少年感受到充满趣味的冰上运动教学。同时,为了突出喜悦滑冰俱乐部的舒适环境和周边服务,联合多家知名企业,开展趣味、赠礼活动,营造浓厚氛围。

881673874

2019年青岛站国家花样滑冰等级测试致力于打造成为一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高满意度的测试。希望通过举办等级测试及相关活动,发掘和培养更多花样滑冰的优秀人才,掀起冰雪运动热潮,点燃青少年参与冰上运动的激情,推动花样滑冰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国家花样滑冰等级测试(以下简称等级测试)由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制定、组织管理和实施,适用于全国各级各类运动队、体育学校和俱乐部。是花样滑冰选手需要取得国内正式比赛资格必须参加的考试。等级测试的制定和开展旨在普及花样滑冰运动,提高我国花样滑冰运动水平,培养更多的优秀花样滑冰后备人才。等级测试每年分为两次,上下半年各一次,每次4站,陆续在4个城市举行。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