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疾控中心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核心提示: 烈士纪念日上午,市北区疾控中心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市北区疾控中心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追忆人民英雄为国家和民族命运抛头颅、洒热血,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气概。观看结束后,组织开展了专题教育活动。

此次观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极大地激发了全体团员青年的爱国情怀。大家表示,必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继承弘扬先烈遗志和爱国主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忠诚履职、勤勉敬业,积极投入到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的重大战略中,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