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各社区聚焦民生热点抓整改 用贴心服务践行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各社区积极响应,注重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聚焦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用贴心服务践行主题教育。

图片1

随着街道全域棚改工作的扎实开展,社区大改造大拆迁过程中的扬尘问题逐渐成为影响居民生活的焦点问题。其中,尚家沟社区经过实际调查研究,引进多功能洒水车,通过雾化洒水降尘的方式净化空气,最大限度减少扬尘危害、保障空气质量,打造良好宜居的社区生态环境。

图片2

围绕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街道各社区、各企业按照街道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的部署,立即行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将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落实到一线。潮东、潮西、大涧、小涧西社区纷纷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对辖区内重点行业及安全生产薄弱环进行核查落实,将安全生产监督责任落实到人,全力遏制事故发生,保障生产活动有序进行。

随着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深入,河套街道各级党组织结合辖区内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着力解决群众和企业提出的热点问题。同时,针对问题举一反三,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服务中,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