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历丢失急坏乘客,驾驶员拾到及时归还

    更新时间:2019-10-11 14:5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10月8日,市民丁女士来到瑞安路总站,取回自己前一天遗失在322路公交车上的两本病历和三张医保卡,为当天的驾驶员宋民送上一封真挚的感谢信,对驾驶员和工作人员的帮助表达深切地感谢。

2011570776264_.pic

10月7日晚上9点多,丁女士和丈夫在湖清路乘坐322路公交车回家,上车后感觉座位有些凉,就随手把一个装有病历和医保卡的袋子垫在了座位上。后来他们在延吉路下车,将病历袋遗失在车上。驾驶员宋民在当天结束运营检查车厢时发现并将物品及时上交工作人员保管。第二天中午丁女士给车队办公室打来电话询问,工作人员在核实后确认宋民捡到的袋子就是丁女士丢失的,并告知丁女士可以随时来瑞安路总站取回病历袋。

8日下午,丁女士来到瑞安路总站,工作人员经过核实将病历袋完好无损地归还给丁女士,丁女士非常感谢宋民的拾金不昧,她说“当时发现病历袋丢了心里非常着急,补卡、补办病历的手续很繁琐,家里的老人还急等着开药吃药。在得知病历和医保卡没有丢失时,心里的一颗石头才算落地,失而复得的感谢之心无以言表。感谢车队培养出这么好的员工,感谢司机师傅诚实善良的品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