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船务”杯第二届J80级别亚洲帆船锦标赛青岛开幕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0-11 13:54  

微信图片_20191011124946

10月11日上午,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亚洲J80帆船级别协会、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天泽帆船运动俱乐部、青岛旅游集团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奥帆城市发展促进会、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等支持的“洲际船务”杯第二届J80级别亚洲帆船锦标赛开幕式在青岛奥帆中心北下水坡道举行。

J80 亚洲级别协会主席 James M. JohnStone,青岛体育局、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青岛旅游集团、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来自亚洲、大洋洲和俄罗斯远东地区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近20只帆船队伍教练员、运动员,赞助商洲际船务集团、崂山矿泉水,观韬律师事务所,诺亚天泽保险参加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191011125158

在开幕式上,本届J80亚锦赛承办方负责人,青岛天泽航海俱乐部总经理田丰在致辞中说:“青岛天泽航海俱乐部是未来三届J80亚洲帆船锦标赛的组委会和承办方。作为由青岛本地帆船俱乐部筹办的大帆船国际赛事,我们致力于开发更为有效的帆船赛商业运作模式,实现由以往传统的帆船培训俱乐部到以帆船培训为基础,推进帆船赛事组织管理多元化的转型。我们希望能够借助J80亚洲帆船锦标赛这一很好的契机和载体,借鉴青岛其他国际帆船比赛举办的成功经验,为推动青岛帆船运动的发展,做出我们的努力。”

J80级别帆船诞生于1993年,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J80在全球设有该级别协会,本次比赛要求所有船长加入级别协会,以确保比赛严格执行统一标准,同时全国际仲裁阵容也给比赛的公平公正提供坚实保障。在第一届比赛期间,亚洲J 80帆船级别协会主席James Maclaren Johnstone就表示:“J80亚锦赛是第一次将这种赛事标准引进中国。”

洲际船务集团是本次比赛冠名赞助商,青岛崂矿尊圃茶业有限公司、观韬律师事务所、诺亚天泽保险为本次比赛的赞助商。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通讯员 王大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