墅愿以偿|以龙湖标准,鉴岛城别墅高下

    更新时间:2019-10-11 09:47  

墅居,代言着生活梦想的高度;城市,象征着艺术藏品的级别。随着城市有限的土地资源不断缺少,国家“限墅令”层层加码,墅居早已止于稀缺。而在这样严酷的市场环境与苛刻的需求之下,借势城市向西形势,蓄力南深圳北青岛战略的如火如荼。青岛龙湖·西府原著以前瞻的眼光落位西海岸,为岛城人带来与之匹配的生活方式。

居有园林,执览归家盛景

人们梦想中的家园,多半都有一个与家相连的庭院,它既是家庭生活的一部分,也在某种程度上承担着比室内空间更重要的作用。青岛龙湖·西府原著传承中国千年府制精髓,经八法二十四式匠心研磨,感知纯居庭院美墅的本意。承袭中国人归家之道,精心打造七重步行归家礼仪,从社区前场、社区门厅、社区空间、邻里空间到宅前空间,给居者归家途中创造一幅静谧雅致的自然画卷,让生活从“将就”变成讲究。

内享宽境,延展生活尺度

一席大美院墅,与自然相依,生活之美已非比寻常。然生活简单,有格调的生活不简单。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建面约140㎡精工宽墅,前庭后院、星空露台,居住的舒适感油然而生,尽享流转的惬意时光;四室三厅五阳台、约7.1米面宽,照顾到家庭未来的生命周期成长,延展生活的自由度。孩子的游乐园,太太的大花园,先生的会客所…总能超乎你的想象。

▲示意图

外集璀璨,便捷生活体验

除却风景的叠加和空间的堆砌,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历经岁月锤炼,锋芒毕露。当远郊墅居因配套匮乏的掣肘,成为“不食人间烟火”的存在。择址西海岸蓬勃之地,雍享古镇口千亿红利,集萃万千繁华,周边便捷立体交通环,一路畅行;缤纷商业规划,尽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高端休闲娱乐体验。

居有园林盛景,追求自然本真;内享宽境尺度,辉映墅居理想;外部空间里,城市的繁华唾手可得,生活的多样任你选择,道路的通畅没有阻隔,那无所寄托的情怀向往都有了归宿。青岛龙湖·西府原著,以匠心斩获盛誉,不负一城厚爱,10月典藏臻品载誉加推,恭迎盛鉴!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 4008185005 - 2010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欢迎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360截图201910091158107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