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龙脊,承风御水的城市峰线!

    更新时间:2019-10-11 09:42  

青岛城阳区,因坐落古代不其城以南,即城之阳而得名。

早在4000多年前,人们便在此地居住生息。公元前567年,"齐侯灭莱",城阳归属齐后,城子龙山遗址出土大量石器,通体磨光、制作精美;陶器胎质坚硬、形状优美。以此可见城阳先民智慧和城阳古文化的斑斓。

而在秦始皇完成大一统后,建不其城于城阳,县治设城阳,使城阳成为一方之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从中也可得出,城阳在古时候便深受人们和帝王的重视,是一块难得的福地。

<舜山府项目区位图> 

青岛龙湖·舜山府,地处城阳,坐落于白云山生态公园与虹子河景观水库公园交汇之地,巧借白云山之山势柔和与虹子河水质清澈,在此地达到山水交融的理想状态。

<舜山府项目实景拍摄图> 

乘风纳城阳之福

城阳区身处胶州湾北岸,一年四季都有海风和煦,徐徐海风掠过山头来到府前,将大海之福也带入府中。

<舜山府项目示范区实景拍摄图>  

御水聚万物之灵

水给人以生机,流水环绕居所周围。青岛龙湖·舜山府面朝虹子河水库,一渠活水为舜山府注入非凡活力。舜山府取城阳山水之形胜,筑就青岛又一块“世外桃源”,成就城阳永恒的居住向往。

<舜山府项目示范区实景拍摄图>

独门独院筑造更美好峰景

中式独院,青岛龙湖·舜山府匠心打造国韵独院,以中轴为序缓缓展开,孕育前庭后院,大大增强中式建筑阴阳合德的艺术感。前院观花香鸟语,后院品茗四季风韵,让生活更有仪式感

青岛龙湖·舜山府,借山水台地之灵造园,为生活展开更多想象,青岛龙湖·舜山府也必将为城阳献上新的城市经典。

城央之上

低密墅区,所见皆峰景

建面约165-196㎡独院/叠墅新品加推

建面约105-140m²墅区小高层同步热销

青岛龙湖·舜山府著写城市新经典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欢迎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360截图2019100911581072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