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还没考科目三就上路驾车,平度男子无证练车见到交警欲冲关

核心提示: 10月9日上午,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在旧店镇S217省道上查获一起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驾驶人孙某某因此被罚款1000元。

10月9日上午,平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七中队民警在旧店镇S217省道上查获一起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驾驶人孙某某因此被罚款1000元。

当天上午8时20分左右,孙某某驾驶一辆面包车由南向北行驶至S217省道与文汇路路口时,看到交警正在路口执勤,他便想加速冲过去,这一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执勤民警指挥其靠边接受检查。停车后,孙某某告诉民警他驾驶证忘带了。民警让他出示身份证,孙某某说没带。随后,民警将其带回中队核查信息。

经民警查询,孙某某并无驾驶证信息。在证据面前,孙某某只好承认自己没有驾驶证。目前正在参加科目三的考试,便开着舅舅的车上路练练手,争取一次通过。本以为这个时间和这个路段,不会有交警查车,民警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的处罚。(记者 汤臻 通讯员 李燕)

专栏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