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齐聚争夺金腰带!RFC国际综合格斗冠军赛本周六开战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0-10 22:53  

记者从上午的发布会获悉,2019RFC国际综合格斗冠军赛——勇士金腰带荣誉之路将于10月12日在平度市火热开战。本届赛事共设有5个级别的比赛项目,有来自中国、伊朗、俄罗斯、泰国、塔吉克斯坦、土耳其等多国优秀格斗选手同台竞技。同时,本次比赛也将在优酷进行全程直播。

微信图片_20191010224913

本次比赛遵循国际标准比赛规格,并采用MMA比赛标准铁笼,共设有女子57公斤级、男子57公斤级、男子61公斤级、男子77公斤级、男子70公斤级四人金腰带争夺战等5个级别的比赛项目,其中男子70公斤级四人金腰带争夺战为赛事亮点,并在当晚进行三场对决,胜出者将于今年12月份参与卫冕挑战赛。值得一提的是,国内著名MMA运动员孙树伟、许浩、赵国安将参与本届金腰带之战。

微信图片_20191010224858

据赛事负责人王越介绍,今年的2019RFC国际综合格斗冠军赛平度站的比赛旨在为2020年亚洲杯综合格斗赛做提前选拔,包括运动员、教练员甚至是裁判人员的输送。同时,我们希望通过本次赛事组建一支能够进军亚洲杯的队伍,并争取将亚洲杯放到山东省举办。

微信图片_20191010224918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带动平度市格斗运动的推广与普及。”平度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李永晓告诉记者,“我们倡导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通过这种形式来推广格斗运动的广泛性,促进青少年多元化健康成长。”

据了解,RFC系列赛事是根据亚洲人的身体及技术特征,专为亚洲人量身定做的赛事体系,志在让亚洲人获得更加公平且专业的比赛平台。因此获得了中国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CIMMAF)的肯定与支持,使RFC赛事品牌成为了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IMMAF)唯一认证的亚洲区顶级国际赛事。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