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辽源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核心提示: 市北区辽源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青岛市科学技术学会开赴医疗条件相对较差的平度市旧店镇东孟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扶贫在行动,义诊暖人心。

近日,市北区辽源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青岛市科学技术学会开赴医疗条件相对较差的平度市旧店镇东孟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听说家门口来了医疗小分队,村民们纷纷前来就诊。现场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前来就诊的村民中有不少老年人,专家们耐心为他们讲解病情并普及医疗常识,测量血压、血糖。此次扶贫活动,共进行诊疗129人次,其中发现21人血压偏高,3人血糖偏高。

辽源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结合精准扶贫工作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送医下乡义诊的方式,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耐心的服务和精湛的医术,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和赞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