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人 好消息!胶州湾大桥有望11月正式调整收费

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袁海波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与网民在线交流时透露,市交通运输局会同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开展了胶州湾大桥调整收费方式有关研究工作,形成了研究报告上报市政府。经市政府研究决策同意,市运管局已向省有关部门上报请示,目前正在开展前期技术工作,力争于2019年11月份正式实行胶州湾大桥调整收费。

针对目前青岛公共交通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市运管局将加强公交优先信号和交叉路口优先通行设施建设、合理设置公交专用道、改进公交网络连续性、加强公交场站和P+R停车场建设、开展公共交通枢纽场站综合开发政策研究、进一步提升慢行交通系统的路幅宽度和连通性、提高无障碍出行环境的顺畅性,建立科学长效的公交调价机制,全力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出行需求及高品质服务要求,切实增强市民对公共交通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构建国际水准公交都市和国际化、现代化、一体化的综合交通体系。 (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