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天鉅 胶州芯传世大平层

核心提示: 在别墅浪潮之后,其他不同形态的居住产品,也开始渐渐进入高端市场,成为置房的理想选择。

在别墅浪潮之后,其他不同形态的居住产品,也开始渐渐进入高端市场,成为置房的理想选择。其中,大平层更是高端人士的一致之选。青岛龙湖·天鉅,礼献传世大平层,成就城市的人居向往。

天鉅大平层,时代的审美

作为城市核心近几年兴起的一种较为流行的居住形态,大平层的出现,不但让精英人群的居住品质大大升级,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对传统的多层别墅形成冲击,取而代之成为时下“顶级豪宅”的代名词。

(示意图)

人生大境界,平层不平凡。眼界决定境界,尺度蕴含气度。予时代大人物更广阔的生活格局,方容壮阔人生。青岛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为追求品质的人筑造尊崇宽广生活。大平层更大的空间,意味着能充分考量每位家庭成员的需求,家庭聚会、儿童室内玩耍、商务待客都有了更充裕的发挥余地。

(示意图)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平层大宅,全能空间,满足全部家庭成员的居住需求,容纳三代同堂的奢适生活。在居住舒适方面,将功能区都放在一个平面上,即在一层里解决一家人生活的所有功能需求,避免家中老人或小孩上下楼不方便的问题。宽敞空间,保证家人独立空间,兼顾生活私密性,又能在各区域保持良好的交融性与连通性,满足全年龄家庭结构的居住需求。大尺度餐客通厅一气呵成,宴请高朋,气派非凡。龙湖·天鉅大平层,以超越时代的审美意义,与胶州极少数共鉴平层奢居之美。

(示意图)

值此一栋大平层,对望百年瑞华

龙湖·天鉅新品大平层,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居于丰泽厚壤的学府文脉之地,感受浓厚的文化气息。

(示意图)

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抬头便是良师益友,耳濡目染皆是名流。优质教育氛围,与高素质人群为伴,与未来精英为友,让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 4008185005 - 59631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360截图2019100911581072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