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龙湖•春江天境实力诠释,什么叫“有钱也买不到的好房子”!

核心提示: 只有考究的创作者,才能在臻罕的土地上,造出契合的建筑,布置下贴切的生活,不得不说,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就是这样的成功者,坐稳C位,人气爆棚,让无数置业者为之倾心。

只有考究的创作者,才能在臻罕的土地上,造出契合的建筑,布置下贴切的生活,不得不说,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就是这样的成功者,坐稳C位,人气爆棚,让无数置业者为之倾心。龙湖·春江天境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呈现人居梦想,成为城市人群的一致之选。

主城站位,启幕都会万象

居所与中芯的距离,决定生活品质。青岛龙湖·春江天境择址主城三核贵地,汇聚城芯优渥资源,执掌城市优渥山水资源,先天的区位优势无可比拟。与黑龙江中路交汇,直享乐客城、李村商圈、万达广场的万象繁华,直达新都心商圈与崂山商圈,圈定城市繁华地脉,居于此,尊享一城价值精粹,著写人居生活范本。

配套完善,犒赏轩昂人生

通达则地盛,地盛则繁华,区域想要发展强大,离不开发达的路网,精彩生活更是离不开便捷交通。龙湖·春江天境咫尺可达M3地铁口万年泉路地铁站,可与2号线换乘,迅速通达全城,2站地铁到万达,4站地铁到凯德,8站到金狮广场,近享四通八达的畅快。无缝接驳海尔立交桥、跨海大桥,直达市南崂山核心区域,繁华瞬息切换,揽尽一城璀璨。

智慧人居,品质生活升级

个性化的设计,源于对生活细节的考量;细节的考量,源于龙湖·春江天境对舒适空间每一度的构思。春江天境此次开创底层架空空间的设计理念,约3.9m层高架空层,囊括了儿童互动主题、青年健身主题等4大功能性主题,加以奢妆配置,6重储物空间、人脸识别系统,科技与生活结合,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开创“木舍之家”的空间设计理念,让空间实现多效利用;同时汲取五星级酒店的设计精髓,甄选高品质石材地面搭配,双入户大堂,从容美居不再是空谈。

视界不同,世界亦大不相同。龙湖十余年精研改善人居需求,成就龙湖·春江天境前瞻产品力,俯仰之间,以阔尺宽境匹配西海岸人群的人生阅历和进阶高度。现龙湖·春江天境应市加推6#景观楼,钜惠房源,甄席递减,错过不再。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欢迎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