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瞩目|龙湖•春江天境这个红盘,如何圈粉城市新贵

    更新时间:2019-10-09 11:45  

时值十月,楼市旺季烽火再起。

逢开必火,已成为了龙湖的常规操作。青岛龙湖·春江天境首开至今已取得了傲人佳绩。开盘现场抢到好房源的王先生表示,对比了周边其他楼盘,觉得春江天境的房子品质性更高,更放心。毋庸置疑,青岛龙湖·春江天境成为了热门的置业选择,让不少同行和竞品为之侧目。

它的优势究竟来自哪里?抛开市场评价,不妨来看看真实的龙湖·春江天境。

坐享红利,抢占区域发展先机

龙湖“天”字系所到之处,无一不是引领市场的典范之作。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凝龙湖天系精髓,择址主城三核贵地,汇聚城心优渥资源,执掌城市优渥山水资源,闲暇之余,沿海尔路直达石老人,观赏瑰丽的海岸线风景。与黑龙江中路交汇,直享乐客城、李村商圈、万达广场的万象繁华,直达新都心商圈与崂山商圈,便享生活娱乐一站式服务。

地铁时代,集萃交通往来天下

有了便捷的交通,生活与繁华只是一个转身的距离。龙湖·春江天境距M3地铁约300米,可与2号线换乘,迅速通达全城,2站地铁到万达,4站地铁到凯德,8站到金狮广场,近享四通八达的畅快。无缝接驳海尔立交桥、跨海大桥,直达市南崂山核心区域,飞驰全城,从家到繁华只有一个电梯的距离,出入举目皆是盛景。

5大核心产品力,解码青岛龙湖突破力作

龙湖此次开创底层架空空间的设计理念,约3.9m层高架空层,囊括了儿童互动主题、青年健身主题等4大功能性主题,加以奢妆配置,6重储物空间、人脸识别系统,将科技与生活结合,带来舒适的居住体验。同时汲取五星级酒店的设计精髓,甄选高品质石材地面搭配,双入户大堂,是一场璀璨人居的伟大作品。

开创“木舍之家”的空间设计理念,让空间实现多效利用的同时,兼顾了每一个家庭成员对兴趣爱好的选择。大3面宽,近9米南向采光,双飘窗+双卫,从容美居不再是空谈。

龙湖·春江天境想你所想,匠心打造品质居所,致敬时代人居,为你呈现比肩曼哈顿的生活方式,让你和家人在自然与繁华间从容切换。

99㎡/119㎡奢妆三居,现已火爆开售。于繁华大城之上,尽揽品质与璀璨。现龙湖·春江天境应市加推6#景观楼,钜惠房源,甄席递减,错过不再。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欢迎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