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辽宁男篮取得热身赛两连胜

8日晚,辽川职业男篮对抗赛在辽宁鞍山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辽宁男篮以82:63战胜四川男篮,取得热身赛两连胜。本场比赛,辽宁队的史蒂芬森、巴斯、赵继伟、贺天举4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史蒂芬森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

比赛开始,贺天举状态火热,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辽宁男篮以18:4领先。节末四川男篮连续取分,辽宁男篮以22:12领先对手10分的优势结束首节。

第二节辽宁队使用了双外援阵容。丛明晨的快攻双手爆扣、史蒂芬森的超远压哨三分命中,点燃了球场的激情。半场结束,辽宁队带着2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态势胶着了起来。四川队在进攻端的状态有所回暖,袁堂文命中两记三分,史蒂芬森扣篮打成“2+1”,双方展开对攻。三节战罢,辽宁队以59:41领先。

第四节辽宁队摆出全华班阵容。高诗岩抢断快攻一条龙让双方分差再次来到20分。随后,贺天举、赵继伟的三分连续命中让双方的分差扩大到29分,比赛几无悬念。最终,辽宁队82:63取胜。

本场比赛,辽宁队4人得分上双,史蒂芬森16分,贺天举13分,巴斯10分,赵继伟10分;四川队仅有2人得分上双,左朕年18分,郭治瀚15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