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社区健身节“舞”动八大峡

核心提示: 近日,2019“英派斯杯”青岛市第十八届社区健身节健身舞预赛在市南区八大峡广场举行,共有来自全市的21支队伍近300人参加。

近日,2019“英派斯杯”青岛市第十八届社区健身节健身舞预赛在市南区八大峡广场举行,共有来自全市的21支队伍近300人参加。最终,李沧区湘潭路街道代表队夺得冠军,前八名的队伍都将获得参加闭幕式暨总决赛的资格。

本届社区健身节由青岛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各区教体局、体育发展中心共同承办。今年的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市南区、市北区等7区的竞赛和展示预计将持续一个半月。作为岛城全民健身品牌活动,社区健身节已连续举办至18届,预计今年全市将有100余个社区万余名市民参加。活动旨在展示社区体育健身成果,积极营造“运动青岛健康社区”的城市体育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