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至名归 青岛高新区人才拿下这份殊荣

红岛先锋

近日,青岛市第十一届“琴岛奖”颁奖仪式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为感谢外国友人、华侨及港、澳、台同胞对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由各区(市)、部门推荐,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授予29人青岛市第十一届“琴岛奖”,由青岛高新区推荐的青岛迪玛尔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总裁张大刚成功获评这一奖项。

微信图片_20191008215718

据了解,张大刚现任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深水工程首席专家、国家水下工程实验室主任、美国迪玛尔工程公司(DMAR Engineering, Inc.)董事长、青岛迪玛尔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总裁等主要职务。2012年9月,张大刚在青岛高新区创办成立青岛迪玛尔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海洋工程结构设计、咨询、制造工作。在公司成立7年的时间里,先后完成了多款海洋相关系统、设备的研发与制造,并成功推向市场。所研发制造的设备获得多个“国内第一”,并通过了中国船级社(CCS)的认证,得到来自中海油、中石油、中石化及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等相关单位专家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公司先后获得国家专利35项,软件著作权证书3项,获得“国家海洋工程水下实验室”“山东省海洋工程技术协同技术创新中心”“青岛市深水工程技术专家工作站”等多个基地授牌。

在获得青岛市第十一届“琴岛奖”此类奖项之前,张大刚团队还于2017年10月获得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颁发的“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2017年12月,张大刚获得山东发明协会颁发的“第十届山东省发明创业奖三等奖”。

链接:

“琴岛奖”由青岛市政府设置,每两年评选一届,为加强对外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奖励为本市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友人和华侨及港、澳、台同胞。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青岛迪玛尔海洋工程有限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